哈尔·乔丹

cn-上官轩-女生-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不悯兄组/弟组】所爱之人

#阿尔弗雷德的好莱坞式演技 
 #大概有些意识流 

“你在做什么?快走。” 

…… 

走?去哪里? 

你是谁? 

—————————— 
 —————————— 
 ———— 

Mr.琼斯已经是第三次看到路德走神了。 

他就坐在自己对面,有时候好像在听自己被不少人反驳掉的计划,有时又望望窗外——这场面真难得。 

“Hi!!” 

这张比阿尔还稚气些的脸露出惊讶的神情,浅蓝色双眼与hero海蓝眸子对视半晌,其他人的注意力便被这俩人吸引了过来。 

阿尔的手从路德面前收回来,依然一副开朗的美式笑容。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发呆啊德国,在想什么呢?” 

(——在想哥哥。) 

“……”路德显得有些窘迫,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阿尔弗雷德眨眨眼睛,瞥了一眼旁边的亚瑟,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Tut mir……” 
 “——OK!会议时间结束了。” 
 阿尔抬起手,然后很自然地搭在路德肩膀上,表情突然变得异常严肃:“路德,注意休息。” 

“?????” 

—————————— 
 —————————— 
 【 x月x日  

OMG!路德居然在会议上走神了,真是奇怪,难道他也闻到了亚瑟身上奇怪的味道?回去一定要把做死扛的食材全部处理掉√】 

亚瑟眼角不着痕迹地抽搐一下: 
 “写日记就不要让我看到好吗!!” 

阿尔看了看身边发脾气的英国老头子,若无其事地收起自己的平板电脑,依然没心没肺地笑着:“去吃麦0劳啦!这次可以邀请你一起去!” 

“欸是吗?……不对吧!扔我的食材算怎么回事!” 

“Ahahahahaha~~!” 
 阿尔和一脸恨铁不成钢的亚瑟走出会议室,却看到路德和另一个人还在走廊对话。阿尔突然停下脚步。 

“又怎么了?”亚瑟差点撞到他身上。 
 阿尔弗雷德没有回话,只是看着那俩人—— 

路德维希和他的哥哥。 
 -哥哥,真正意义上的哥哥。 

他看到基尔伯特亲吻了路德的脸颊,这大概不是他们家平常的打招呼方式。 

“哥哥?你怎么来这里……” 

“接你啊~”基尔插着裤兜,头上还卡着墨镜“开会这么辛苦,本大爷替你开车——全世界最帅的司机kesesese~~!” 

…… 
 ………… 

阿尔弗雷德把车钥匙扔给亚瑟。 

“……你做什么?” 
 “Hero累了☆” 

“你……哎算了,baka……” 

—————————— 
 —————————— 

——坚韧无畏的心出现了异样的感觉。 

—————————————— 
 —————————————— 

“West,你在做什么?快走。” 

孩子却停留原地,矢车菊似的蓝色眼中闪过一瞬的茫然,之后骤然睁大。 

那是谁? 

“怎么了?”男人三两步走过来,在自己面前蹲下——那双染血般红色的瞳着实把他吓了一跳,他桀骜不驯的气场中隐约渗透着血腥味儿。 

“……” 

“说话啊。” 

沉稳严肃的低音使人不禁后退一步,此时此刻,阿尔弗雷德·F·琼斯反应了过来。 

普/鲁士,这是普/鲁士。 

显然自己夸张的表情让面前的人误会了,基尔伯特将声音放轻了些:“要迟到了,约好的事一定要完成。” 

“……” 

阿尔盯着向自己伸过来的手,又将自己的手抬起来看了看。 
 “走吧。”他握住自己的手,温暖又粗糙的掌心,比记忆中另一个人的还要宽大一些。 

——向他解释,对他说——我是已经长大的、另一个国家……怎么回事?对…亚瑟开车送自己回家来着……向他说明这只是个特殊的意外,很正常的事。 

…… 

很正常的事? 

“虽然说你很喜欢和那个孩子玩,但英/国可不是省油的灯——在毒舌这方面。” 

想要抽回的手微微一顿。 

“west,别靠那个粗眉毛太近,知道吗?”基尔伯特语重心长的叹息中带着明显的调侃。 

德/国怎么说来着?静观其变。 

“O……Ja.”他点头,与那高大的身影一同前行。 

—————————— 
 —————————— 

“你看起来很有活力,普/鲁士的小家伙。”他看着亚瑟那张痞气尚存笑脸,心中漫起一阵异样的感觉。 

“别靠他这么近”基尔伯特翻了个白眼,显然对这个自居绅士的人没什么好感“别吓到我弟弟。” 

“呵~” 

——天真又懦弱的小鬼罢了。 

阿尔从这人的表情中,轻易地看透了他的想法。 

斗嘴归斗嘴,两人还是被亚瑟请到后院中——被玫瑰丛包围的花园,空气中弥漫着即浪漫又庄重的感觉。 
 阿尔弗雷德跟在基尔伯特身后,没有再被拉着手进来。他环顾周围的玫瑰,与其说变扭,倒不如说他很喜欢这些热情的东西。 

-【知道玫瑰代表着什么吗?】 

-【浪漫?】 

-【浪漫,热情,勇气】 
 记忆中的人轻轻拢住玫瑰花,再打开时,璀璨美丽的星光点点融入他的心脏。 
 还有他更为夺目的微笑。 

-【这些都是你。】 

“喂亚瑟,阿尔弗雷德也在家吗?让路德陪他玩会儿吧。”基尔伯特坐在庭院的圆桌前,顺手摸了摸孩子的头发,但不知是不是无意的被他躲开了。 

亚瑟将红茶放到基尔面前,在他对面坐了下来:“他当然在家,在楼上玩…反正是一些奇怪的玩意儿,小孩子就是这样。” 

“去找阿尔弗雷德玩吧,wes……t?”男人回头看去,却不见自家弟弟的身影。 

“——还挺着急。” 

—————————————— 
 —————————————— 

扶梯 

衣架 

桌椅 

装饰品 

亚瑟·柯克兰 
 这个地方到处是他的气息,阿尔仿佛翻出了比仓库里更不愿触碰的记忆。 

…… 

大概也有自己生活的气息吧。 

…… 

『如果…如果不曾离开……』 

『——不!您必定是自由的。』 

我们本来应该陌生的,只是他选择遇到我。 

但,为什么会与他们如此不同呢?如果从来都不曾陌生就好了吧。 

…… 
 ………… 
 ………… 

“Hello?” 

阿尔条件反射地作出防御反应——却看到一个穿着……十分农场气息的孩子,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但他喜欢——那双海蓝色眼睛纯粹得不参杂任何杂质。 

“……” 

“……” 

真尴尬。 

“你……” 

“哇!路德!”少年突然开心了起来,甚至围着自己转了一圈“你真的来啦!我还以为亚瑟在逗我呢。” 

“唔。”那家伙确实很会拿奇奇怪怪的话来哄小孩子。 

——不过眼前这位路德还是自己?也是在演么? 
 过去这么多年,阿尔早已忘记那时的自己是怎样的眼神。他又不能直接上去问,如果不是的话就可能很麻烦了。 

看着这热情的小子在自己身边转来转去,阿尔抬起胳膊…… 
 ——「啪!」 
 “疼疼疼疼疼疼疼!”孩子捂着屁股大叫着跳了起来“路德你做什么!” 

“这是哥哥教我的攻击方式”阿尔开始一本正经地扯犊子“很有效吧,你都没有反应过来呢。” 
 ——欺骗自己?emmm微妙的成就感。 

“呣……但是,不可以再打我的屁股了。”孩子埋怨了一阵,转眼又心很大地闹腾起来“走吧走吧,我在外面发现了一头野生的牛!偷偷带回家了。” 

他热情地拉起阿尔的手……啊,是“阿尔弗雷德”拉起了“阿尔弗雷德”的手,某个房间走去。 

自从这件事情开始以来,阿尔总有种什么东西未完成的感觉——仿佛,需要明白某些一直未能明白的事情。 

一切都在指引,包括基尔伯特、与亚瑟相见、另一个“自己”…… 

还有什么来着? 
 “那头牛会吃掉亚瑟的花。” 

“哎?” 

—————————————— 
 —————————————— 

…… 

庭院中那两个人还在谈论某些事情。 

“他不必过于强大。”亚瑟看着茶杯中自己的倒影“他只是孩子。”  

“他是国家。”  

亚瑟皱了皱眉,最终将手中的杯子放回桌子上“他不是,你我都知道,我们只是一种过于强烈的信念,而那孩子不必独自承担一切——你想得太简单了,不知道什么才对他更好,只可能害了你爱的人,真是愚蠢。”  

“——你!”基尔伯特拍案而起,眼中凝聚着愤怒。而亚瑟只是平静地注视着他。 

“……” 

“…………” 

“诶!算了!弄得本大爷像笨蛋一样——这个时间也该回去了,下次再见吧。”基尔伯特不悦地嚷嚷着,起身去找自己的弟弟。 

“普/鲁士!”亚瑟对他的背影喊道“你那个天真的小鬼——你真打算让他代替你?”  

基尔伯特停下脚步,回头静静地望着对方的绿瞳。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是我一生所爱”他笑了,桀骜不羁的眉宇间露出罕见的温柔“我的心脏,我的国王。”  

————  
 ————  

……  

“。”  

“他也是。” 
 英伦绅士出神地望着在阳台上向自己招手的阿尔。  

“我的‘国王’,他只要永远在我身边……”  


这就是我的爱。


———————— 
 ————————


“你还会记得那么久远的事情?我以为你只是在和小阿西一起玩呢。”

基尔伯特绕有兴致地看着年轻人,同时阿尔也注视那双被大片蓝色浸得不再可怖的双眸。


“这个时候你再问我的见解……也许和当年差不多,那家伙的固执我就是不敢苟同。不过依我之见,也许对你们来说这样愈发珍贵吧。”

“毕竟你们已经互为所爱之人,这就足够了。”

评论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