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女生-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绅士的疯言疯语

#瞎编的别当真
#杰园向

里奥已经有了相当不错的收入,这很好,至少我还能在这段日子里不受牵连,虽然我并没有为此头疼过。换而言之,与我有什么关系呢? 

…… 

今晚有人在客房里放了一瓶红玫瑰。据我所知,能做这事儿的只有里奥的女儿艾玛,她天天去花园里转悠,我要记得劝告这位小姐离我的房间远一点。 

…… 

花确实是伍兹小姐送来的,事实上她在早上突发奇想地给每个客房里放了一瓶玫瑰,说可以为客人带来好运。 
我身边不需要好运。 

…… 

费雷迪显然并不把里奥当成真正的朋友,真有趣,如此明显的嫉恨,只有愚钝之人瞧不出来。 

…… 

那孩子的行为并不正常,喜欢对着没有温度的东西说话——并非普通女孩爱护玩偶那样,她的行为不同常人。某种意义上,同我意气相投。 

…… 

旅行者不适合在同一个地方长期居住,里奥试图挽留我这个“好朋友”。 
小女孩躲在角落,直到我离开客厅。 

…… 

…… 
我问她拦下我的理由 
…… 
不,算了吧…… 
「亚伦…………(此处字迹严重涂损)」 
过于天真无知的小家伙。 

…… 

在我离开庄园不久,里奥果然被人“报复”了。他如破罐一般从好日子里摔到谷底,再也拼不回来。 
而后我得知伍兹小姐被送到孤儿院。 

…… 

里奥回去了 
倒不是说“回去”,毕竟已经不属于他。 
人们说,他死了。可我看到了模样熟悉布偶娃娃,在庄园的桌子上,带着小巧的草帽。 

…… 

逃生者——那些我的“同伴”们,一些被监管者发现,一些被我杀掉。我见到了里奥,其他人只当那是怪物,落荒而逃。 
我开始厌倦这场无趣的游戏。 

大火吞噬了千疮百孔的心,像焚烧一个没用的布娃娃。 

…… 

我早已察觉到了什么……与其等待着下一个目标,不如加入到这个游戏中。于是我期待着明天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也做好了没有明天的准备。这一切有什么关系呢? 

那个人似乎并不想来找我,我想是时候主动拜访了。 

窗台上有枯败破碎的花瓣。 

【你没有退路。】那人说。 

-无所谓吧? 
此时此刻,我手持这本日记,记录着作为人类,最后一刻的愉悦之情。 

…… 

-现在,看到这里的逃生者,请回过头,是否看到空气中飘落的…玫瑰花瓣-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