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黑塔人格#
#集体放假开黑!#

1. 
“……”魔术师停下脚步,朝自己头上看了看。 

「——把屠夫给我从语音里踢出去,我还没开始养乌鸦哪儿来的鸟叫声。」 

「kesesese……咔。」 

2. 
板子差不多都被踩烂了,阿尔显得有点力不从心。 
「救我啊!」 
「救不了,死吧。」 
这句话不是亚瑟说的,是离阿尔最近的路德,他在角落里修电机,被忽强忽弱的心跳干扰得有点烦,但好在园丁的校准区域很长。 

「Wh…!我真的要死了好吗!」 

【嗡——】 
园丁向另一个废墟里跑去,蹲下摸索箱子。 
「琼斯?」 

「——啊?」对方条件反射地应了一声,又险而又险地翻了个窗。 

「求我呗?」亚瑟听到路德这句戏谑的话差点笑出声「我拆了不少椅子,你现在求我,我还来得及救下你。」 

「你哪根筋不对了??」 

「我摸了把枪。」 
「英雄,求你救我。」 

他分明听到了路德一阵轻笑。 

3. 
「——啊!」 
全场再次听到了惨叫,只不过这次是来自于女角色的。 

【厄运震慑】 

“卧槽”王耀不敢置信地看着倒地的医生“欧皇斩??” 

4. 
杰克的蓄力刀慢慢抬起,阿尔想都没想就挡在亚瑟身后—— 

「呃!」 

眼看着前锋倒在一刀斩下,正在观战的王耀终于忍不住了: 
“你们葫芦娃救爷爷呢?” 

杰克闪现到魔术师面前,顺势落下一爪子。 

5. 
“west,别动。” 

路德摘下耳机,抬头看着伏在二楼栏杆上的人——似乎十分愉悦的基尔伯特。 

“带你去地窖。” 

评论(38)

热度(6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