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警探组】花吐症3

卡菈和爱丽丝注意到了那边三人的交谈,她们相互对视一眼,表情从疑惑、惊讶变得同样担忧。 
康纳听不到略远的声音,但看这些人的表情就已经知道了些什么,他只是平静地坐在那里。但他尚且优质的视觉系统让他注意到汉克像被打击了一样的样子,微微皱了皱眉。 

“康纳?”爱丽丝犹豫地靠近面前冷漠的仿生人,康纳垂下冰冷的眼眸,看到爱丽丝因为自己这个动作后退了一小步。 

“……” 
康纳抬起右手,女孩看到一枚硬币躺在他的手心。 
「叮——」 
康纳翻过手腕,又翻过来,硬币在爱丽丝面前消失了,小女孩的好奇心驱使她小小地惊叹一声。 
「叮——叮——」 
银色在康纳指尖流转,它在指尖旋转,又从手背上滑过,再次消失在空气中。 
最后康纳将手展开,意料之外地,出现了两枚硬币。 

爱丽丝兴奋又开心地鼓掌,她已经忘记自己刚刚还在害怕眼前的人。 

“优秀的魔术师,康纳。”卡菈眨眨眼睛,调皮地笑着。 
康纳勾了勾嘴角,拉过爱丽丝的手,将多出来的硬币放在她手心里。 

“——谢谢。”爱丽丝甜甜地笑着,明亮的眼睛中映出康纳柔和的笑容。 

但下一秒他便收起了这份难得的笑容。 
“……!”康纳死死捂着自己的嘴,led灯直接从蓝转为红色,钛的味道瞬间充斥着口腔。 

“康纳!”爱丽丝吓坏了,她没有后退,而是急忙拽住了康纳的衣角“你怎么了?你怎么了康纳!” 
卡菈腾地站起身,不知所措地看着面前状态异常的朋友,门口三人听到动静慌忙跑了过来。 

康纳想站起来,跑到外面,但剧烈又没来由的疼痛使他摔落到地板上。 
“康纳——!!” 

汉克的喊声被掐断在耳旁。 

幽兰的花瓣从指缝涌出,上面沾染着仿生人蓝色的血液。 

“马库斯!”卡尔冷静地喊到,马库斯立即闭上眼睛,如果他有led灯,那一定在闪烁着黄色。 

汉克已经蹲在康纳面前了,他慌乱地想扶仿生人起来,对方却依然掐着自己的脖颈,捂着自己的嘴不想让蓝血滴落到地毯上,身体痛苦地颤抖着。 
“你他妈想掐死自己吗?!” 
汉克一把扯开康纳的双手,破碎的花瓣相继涌出,蓝血顺着康纳的下巴、脖子流淌到衣襟中。 

【已授权,允许访问。】 
系统中响起这样的提示,紧接着是马库斯的声音:「康纳!」 

「马库斯……?」 

「顺着病毒去寻找根源!」 

「它…它们是四面八方的……」 
康纳感觉马库斯的意识正在飞快地在系统中蔓延,帮自己抵抗过多的、如同花枝般的病毒。 

“咳……”马库斯嘴角溢出蓝色的液体。 

“马…马库斯!” 
卡菈咬咬牙,她将爱丽丝推到卡尔身边,之后毅然闭上双眼。 
【已授权,允许访问】 

…… 

“……他们……?”汉克看到康纳像待机一样停止了动作,光圈却一下一下闪着黄色光芒。 

“他们在帮助康纳,也许……有些危险。”卡尔对投来请求目光的爱丽丝摇摇头,望着眼前的三个孩子,安静地祈祷着,等待一个结果。

评论(7)

热度(2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