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警探组】花吐症5

#你们这群小可爱,亲上去不就该完结了x 
#这话暂且属于日常 

“……” 
汉克没料到康纳会这个时候醒来。 
“……你是不是说话了?”

“是的,安德森副队长。” 

“你感觉怎么样?” 

“马库斯和卡拉帮我设置了防火墙”康纳眨眨眼睛,黄圈平稳地转动两圈“现在我感觉……很安全。发声系统与听觉系统已恢复。” 

“那你刚刚听到什么了吗?”汉克干巴巴地问到。 

“我听到【讨厌这破机器人。】” 
康纳一点表情都没有甚至眉头都没皱一下。 

“Shit!”汉克觉得自己早晚要被气死“我他妈……” 

“安德森副队长,请您看路。” 

汉克翻了个白眼,右手转了一下方向盘,眼睛忍不住又扫了一眼后视镜。 
康纳虚弱地靠在椅背上,拽拽身上宽大的外套,尽力把自己拢罩在其中。 
“你冷吗?” 
“冷,我的蓝血稍有缺失,不过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康纳顿了一下:“谢谢,外套很暖和。” 

—————— 
—————— 

康纳说自己并没有大碍,可以自主行动。但汉克叫他闭嘴,有点粗暴地扯掉康纳身上的外套,然后扶着对方的胳膊从后座出来。 

…… 

刚刚进屋打开灯的汉克突然低声骂了一句脏话,然后回头去车里拿了一本书,再折了回来。 
康纳感觉这个人类今天要被一堆事儿弄疯了,事情还多半是与自己有关,这个认知让仿生人心里产生了称之为“愧疚”的情感。 

比起卡尔的别墅,汉克家依然如此陈旧——但正因此才令人安心。康纳乖乖地坐在沙发上,看着汉克径直地往里面某个房间走去,看样子今夜要很忙了。 

“汉克,我可以帮……” 

“医疗箱里有蓝血补给,我从仿生人维修处买的,我希望你不是个挑血的仿生人。” 

“并不,仿生人有统一的血液供应。” 
康纳站起来,熟练地从茶几下拉出医疗箱,从中拿出一袋蓝色液体,他犹豫了一下,用牙咬开一个缺口,叼着袋子的一角直接喝了下去。 

…… 

汉克太疲惫了,他今天为了康纳担惊受怕的满世界寻求帮助。但他现在更不想让一个伤员帮自己,即使对方是个他妈的坚强无比的仿生人。 

“……狗屁贩毒者,变态杀人狂……”他整理完被自己爆头那家伙的信息后翻了个白眼,然后将目光定格在卡尔给自己的那本书上。 

“……” 

他翻开第一页: 

【伊利亚·卡姆斯基作,请记住,世事难料。】 

真是一眼万年。 
汉克啪地将书合上,那见了鬼的样子好像再也不会翻开它似的。 

“妈的……明天还要因为这个案子被训一顿……” 

“…最近几天的动荡…如果有联系的话……” 

…… 

………… 

康纳早已经将准时给相扑喂食列入了任务当中。他刚摸了摸正在吃晚饭的狗狗,却听到里间传来一声轻微的磕碰声。 

“……安德森副队长?”LED灯转了转,康纳向里间走去。 

——但只是一个撑不住的老大爷直接倒在桌上睡着了而已。 

“……” 

康纳弯下腰,认真注视着安德森警官的脸庞,属于人类的沧桑,又属于他自己的坚毅。 

人类生气的时候、嫌弃的时候、笑的时候…… 

“啊……” 
再次眨眨眼睛,康纳发现自己离汉克的脸已经近在咫尺,他闪了闪黄色光圈,可以说有些慌忙地直起身来。 

康纳莫名想起觉醒之后那一段时间,自己被马库斯和卡拉弄到各种地方去体验,观察了各种各样以前跟自己的任务无关紧要的东西。 

【看到了吗,康纳】马库斯扬了扬下巴,示意康纳看向众目睽睽之下被打了一巴掌的男人,女孩子怒气冲冲地跑开了—— 
【明明不清楚对方是不是喜欢自己,却选择公开表白,这是在伤害自己喜欢的人,让其下不来台。】 

【如果互相不愿意说出来,该如何知道对方的想法呢?】 

【首先不要盲目自大地公开尝试。】马库斯大概是想到了谁,笑得温和【心意相通的两人总存有一份契机。】 

…… 

汉克最终还是被扶到了床上,过度的疲惫都没有让他有一点醒来的迹象。 

而我们唯一不用休息的仿生人又坐回了客厅的沙发上,面前是坐在地板上摇尾巴的相扑。 

一机一狗对持半晌。 
他从沙发上起来,又跪坐在地板上,让自己与相扑平视。 
“汪!” 

“安静点!蠢狗狗!……” 
里间传出汉克迷迷糊糊的抱怨声,康纳不易察觉地笑了一下。 

仿生人稍稍偏头,看着面前对自己来说体型巨大的生物:“相扑,你喜欢汉克吗?” 
狗狗学他歪了歪脑袋,尾巴摇得更欢了。 

“嗯,我知道,我也是。”他搂住这个毛茸茸的家伙,合上了眼睛。



(他受到了诅咒~他能与小动物说话~哦他是公主没错了)
……
(淦!我踏马在想什么!!)

评论(11)

热度(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