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警探组】花吐症6

#我的脑容量要炸了!
#下一章我要让康纳学狗狗叫!(啥)

马库斯站在扶梯口,他看着楼上,他知道卡菈正在给爱丽丝讲童话故事。像人类小女孩那样,爱丽丝很喜欢童话中美好的情节。 

卢瑟这次没有同她们在一起,那时候卡尔与那个大块头的仿生人交谈了几句,卢瑟便离开了,他走之前看着卡拉和爱丽丝的眼神——就好像诺丝——现在代她整顿大部分事务的女孩。 
充斥着对家人的关切。 

“马库斯?” 

“我在,卡尔。”马库斯走进书房,站在卡尔身边。 

老画家手中拿着那朵蓝色的仿生花——它的成分是这样表达的,但其实无所谓,它就像真花一样娇艳美丽。就同仿生人已经有了人类的灵魂那样。 

“你还记得我为什么要收留她们吗?” 

马库斯沉默了两秒,降低了自己的声音:“有人跟踪卡菈和爱丽丝,为了她们的安全,您暂时让她们住在这里。” 

“可我想,如果跟踪者不是单单一个人呢?”卡尔皱着眉“如果…他们的目标,不只是卡拉和爱丽丝呢?” 

—————— 
—————— 

“康纳?” 
RK800机睁开眼睛,正看到深灰色的休闲裤,于是他顺着这双腿向上看去—— 

“早安,安德森副队长,现在是早晨8:40,鉴于您昨晚的状态,您其实可以多睡一会儿。” 

“在我想起家里还有一个正在生病的仿生人情况下?你为什么抱着相扑睡在地上?” 

康纳稍稍思索了一下这句话,然后眨眨那双看起来干净天真的眼睛“谢谢关心,副队长,我已经恢复了。而且我并没有在睡觉,只是找了一个我认为安全的方式修整程序。” 

自从让康纳进来同居后汉克差不多都习惯了他的一些奇怪行为,只是希望不要让人以为自己在虐待仿生人,这怕是要被罚款的。 

“那你修整完了?” 

“防火墙十分坚固,所有机能正常运作。” 

“那正好,我们有事儿干,康纳警探。”汉克的语气缓和很多“上级派给我们任务。” 

“是的,我在6:30接收到了这个任务。”康纳终于放开还在睡的相扑,从地上站起来“他们找到了疑似犯罪嫌疑人营地的地方,并要我协助您潜入调查。” 

“他们真他妈会给我们找事儿做,不是吗?” 

———— 
———— 

“我们只要足够的信息,不要打草惊蛇。”汉克充分向仿生人展示了他当年的优秀警探作风,两人靠近营地时无声无息,躲过了几个看上去无所事事的闲人——就算是闲人也不可能没事儿在废船附近溜达。 

这个被探查出来的“营地”是和当初耶利哥很像的废弃货船,这样看来有些“致敬”的感觉。 
但康纳能探测到内部装有许多监视器。 

“康纳。” 

“请掩护我,副队长。”康纳闭上眼睛,感应着离自己较近的监控。 
【已骇入。】 
“我让第一仓库和一号过道的监视器循环播放曾经的录像。那边的侧门没有人防守。请跟紧我。” 

“好嘛,现在该听你的了?”汉克耸耸肩,依言随康纳溜进一堆货箱后面隐藏的侧门。

评论(4)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