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警探组】花吐症7

#这里是不适合写正剧人士 

潜入比他们想象中的要顺利,侧门那片地方好像是个被人遗忘的杂物间,没有人经过,只是汉克差点被一路乱堆的杂物绊倒。 
“Fu…!…我们现在往哪边走?” 

“我们得找到他们储存重要资料的地方……”他眨眨眼睛,然后转向东面“这边,检测到很强的信号。” 
康纳顺便沿路黑掉了感应范围内的一切摄像头。 

「滴…」 

充当警犬角色的康纳突然停了下来,他拉着汉克躲在油桶后面。 

“怎么?” 
“我好像有听到什么……”康纳悄悄探头瞄了一眼,却不见半个人影。 

“你别是听错了吧?或者是本来就该响一响的玩意儿。” 

因为昨天的事情,这句话确实让康纳产生了动摇。
“……” 

不见有人走来。 

“我们走……” 

刚准备起身前进的康纳被一把拉了回来,同时他也很默契地稳住自己的身形,悄无声息地靠在汉克身边。 
「哒…哒…」 

脚步声渐渐清晰,又渐渐远去,最后康纳看到那女人头上蓝色光圈消失在拐弯处。 
-仿生人?这起案子不是人类单方面参与的? 

…… 

两人离信号强烈的地方越来越近,天知道他们一路怎么过来的——感谢货船上一堆又一堆垃圾。 
而且要不是的任务不允许打草惊蛇,他们早想直接放倒路过的人或仿生人了——哦,真是他妈的奇怪团伙,人和仿生人一起干坏事? 

康纳环顾一下四周,将手放在白色的机械门上,闭眼感受了一会儿,然后对汉克点了点头。 
-是这里了。 
大门在他手下缓缓开启——赞叹科技的奇妙。 

里面意外地没有人——也许那个女仿生人就是监管这里的,刚刚只是有事出去了? 

门口的身份牌确认了康纳的想法。 
“淦,早知道我们放倒她了。”汉克不快地撇撇嘴“看来动作要快了。” 

两个人将腰后的枪拿在手中,悄然走进房间内,康纳控制着大门再度慢慢关上。 

“找到了……”康纳看向面前发着微光的全息屏幕,并不算大,但十分显眼。 

汉克朝控制台走去,当他接近屏幕的时候,他猛然发觉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汪!” 

“Oh!该死的!”汉克被吓得后退了两步“一条仿生狗。” 

体型和相扑相当的狗子呲着尖牙,恶狠狠地盯着两位不速之客——它刚刚应该就卧在一堆机器箱子后面,过于昏暗导致他们谁都没发觉。 

“不要开枪!副队长!”康纳拉住汉克的手臂,自己则上去挡在他前面——刹那间那只狗就将送上门来的仿生人扑倒在地。 

“康……!” 
眼看这只发疯的狗就要冲仿生人的脑袋咬下去,康纳却动都没有动,他只是注视着大狗的眼睛,太阳穴上的LED闪了两下。 

【——已转化。】 

“呜……” 
大狗忽地停下动作,甩了甩脑袋然后从康纳身上退了下来。 
“乖女孩…没事儿了。”他从地上爬起来,顺手拍拍这只狗的脑袋。 

“你还能检测到它是母的?”汉克松了口气,并对这个称呼挑了挑眉 

“嗯。”他将门稍稍打开,传达了让狗离开这里的指令,然后关门、转身将手放在控制台上——【文件传输:20%……】 

“它还受过伤,身上都是被钝物击打痕迹,看样子是遭到饲主的控制和虐待。我让它沿刚才隐秘的路线离开这个地方。” 

【50%……】 

“你可真是……” 

【99%……】 

……

「嗡——」 
康纳在大门开启那一瞬间迅速收回了手,拉着汉克反身钻进那片黑暗的角落中。 

——“现在轮到我们代替值班了?哈,骄傲自大的仿生人。” 
“你他妈可悠着点儿,小心船上其他仿生人把我们咬了……” 

两人隐藏在黑暗里,警惕地聆听对方越来越近的交谈声。 

“嗯……那儿——是不是有什么东西?你看见没,好像在发光。” 
“我看你是不是闲的厉害啊。” 

——是康纳的led灯。 

身边仿生人的LED由蓝转黄最后变成红色,有规律地转着圈。汉克不安地看着他的反应。 

「哒、哒……」 

然后汉克看到康纳张开嘴: 

“——汪!” 

“………………。” 

“该死,是那条疯狗……”那几个人明显停下了脚步,并立即转身离开了。 
“我他妈还以为卡尔森带着它…快走,我可不想被它咬断胳膊…去他妈值班……” 

直到听到大门关闭的咔嗒声,两人才放松了下来。 

“呼……你居然还会这些……?” 

康纳习惯性地歪歪脑袋,接着做了个wink,那一瞬间汉克仿佛看到了他头顶上有一对狗耳朵在摇晃。 
“哈,怎么?所以你现在是想得到我的夸奖吗?” 

“副队长,我确实有这个想法,但不强求。” 
正直坚定的安德森警官愣住了,眼前这个小安卓期待地看着他。 

哦,上帝。 

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揉了揉康纳棕色的头发,感觉好像在揉相扑的毛。 

康纳愣了一下,他好像没有预料到人类有这样的夸奖方式。 
但他很开心。 

——“快走吧,这回我们可是收获不少。”

评论(8)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