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女生-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警探组】花吐症9

#一堆BUG!

“你说什么?!” 

汉克写满愤怒的脸怼在小警员面前,可把这孩子吓得不轻: 
“对对对不起……杰弗瑞队长…不在……” 

“去哪了!” 

“他接到了一起报案,由于你们不在警局,队长亲自带着人赶过去了……” 

“Fu*k you!”汉克看起来更生气了,他一屁股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小警员征得一旁康纳警探的同意后几乎是逃似的离开了这里。 

“派发了这么狗屎的任务,结果人说不在就不在,好极了。记得提醒我把杰弗瑞痛骂一顿。” 

康纳眨眨眼睛,没有发表什么意见。 
而汉克似乎就是在等康纳说话,得不到回应的他抬起头有点儿绝望地看向安静地站在身边的好搭档:“哦乖宝宝,你别这样行吗,这会让我想起昨天的事儿——至少你能坐在我对面吗?” 

“抱歉,副队长。” 
-行,昨天的即视感更强了,他写下的东西还在桌子上呢。 

“我正在整理这次取得的资料。” 

汉克看着仿生人慢慢闪烁的的小黄圈,他还注意到康纳的眼睛会随着LED的频率眨,略长的睫毛为其眼睑铺下些许阴影,柔和了这个家伙冷酷的一面。 
汉克想起了那个发觉自己听觉与发声系统损坏的康纳,那时候他惊慌无助的眼神…… 
“咳……嘿,你是不是现在就可以将资料上传。” 

“如果您想。”康纳抬起右手,露出皮肤层下的白色仿生材质。 

-同事们决定装作没看到这俩又叒叕光明正大私自查案的人。 

汉克抬了抬下巴,康纳便将手放在电脑控制台上——一页页来自罪犯营地的资料展现在办公桌上,康纳开始为自己得到的信息做讲解。 

“我们调查的地方可能不是总基地,甚至可能只是个普通的同伙营地。” 

“嗯哼。”汉克早已经发觉了,没有一个罪犯的老窝这么松懈。 

“除了较为松散的成员规章制度,还有所有参与人员的信息,有人类也有已经觉醒的仿生人,没有明确目的信息,没有发现他们头目的任何资料。但是我们运气不错,发现了这个营地接收的一项任务。” 

康纳将最下面一页资料调出来—— 

“他们明晚23:11会到底特律商业街的xx公司顶楼执行暗杀行动,暗杀目标以暗号5标注……” 

汉克盯着满目的资料,开口道: 
“那个他们称之为‘卡尔森’的人,可能是个大人物。” 

康纳点点头,将手收了回来。 

“对了,我想知道你为什么给自己起名字叫苏米?”汉克嘲弄地看着这个仿生人“听起来像个女人。” 

不知道是不是眼花,他看到康纳“不满”地撇了撇嘴。 
“并非如此,只是大多数女性更喜欢叫苏米而已。”康纳对上汉克的眼睛“其实我用了相扑(Sumo)衍生的名字。” 

“哈,我听出来了,所以你的系统有‘根据宠物起名’的程序?” 
“您很喜欢相扑。” 

汉克不说话了。实际上他什么都说不出来,开始理解这句没头没尾的话的本意到底是什么。 

“副队长,刚刚我的防火墙又出现了些微的松动,可能与我使用某些功能有关。这些系统反馈在我吓走那两个人类后就陆续出现了,不过并无大碍。” 

-汉克头疼。 

他盯着面前依然无辜的家伙,慢慢站起身,用手指不重不轻地戳他的肩膀,以长官命令下属的语气咬牙切齿地威胁着:“你个——没自觉的安卓机——以后不许再随意行动,不然我他妈就把你扔回耶利哥!明白吗!” 

“可我……” 

“明白吗!!” 
“明白!” 
光圈闪过一瞬红色。 

之后康纳才发觉,自己那是被汉克的表情吓到了。

评论(4)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