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女生-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原型机组/亲情向】卡姆斯基家的孩子们

#大量私设剧情
#全部亲情向!!

【RT-600/克洛伊·卡姆斯基/机能完善
RK-200/马库斯·卡姆斯基/测试中
RK-800/康纳·卡姆斯基/培养中 】

“克洛伊!”
马库斯的声音从画室传出,把正在浇花的女孩吓了一大跳。

“——抓住那小子!他把我的颜料叼走了!”

克洛伊眨眨蒲扇般的睫毛,看到小小的身影跑了过来,于是她蹲下伸出了手——

“唔!”
克洛伊提起康纳的领子,看着这个嘴里还叼着颜料的小花脸猫,他还睁大了无辜的眼睛盯着漂亮姐姐。

但克洛伊只是温柔地笑了笑:“宝宝,张嘴。”
康纳依言张开嘴巴,颜料管掉在克洛伊手里。
之后这孩子竟然伸出粉嫩的小舌头舔了一下嘴边沾染的颜料,克洛伊都来不及阻止他。

“分析——油画……橙——橙汁——橙……”

“哦,上帝啊~”

克洛伊笑了,这时马库斯也跑到了两人面前,他接过自己被抢的那管橙色颜料,看着康纳满脸的色彩感觉有点儿心塞。

马库斯愁眉苦脸:“他为什么不听我的话?”

“你太凶了呀~”

克洛伊单手将康纳抱在怀里,另一只手戳了戳马库斯的额头,眼里尽是笑意:“这是Daddy设计的,还是你本来就该这样呢?”

“我看就是这小屁孩烦出来的。”
康纳抬头看了一眼马库斯,天真地歪了歪脑袋。

“你能放下他吗,他是警用型,让他自己去洗脸……哦我真不敢相信他是警用仿生人……”

克洛伊耸耸肩,轻轻地将康纳放下来,看着他摇摇晃晃地跑走了。

“是我的错觉,还是康纳成长得确实太慢了?”马库斯看起来有些担忧“都6个月了,他还是这样,不符合父亲预设的成长系统。”

“Daddy他……”

“——是谁在想我?”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听起来语气愉悦,两人不约而同地看过去——卡姆斯基抱着康纳从门口走进来,孩子脸上已经干干净净的了。他们的创造者依然笑着,手里拿着一小袋釱液。

克洛伊温柔地笑着:“早,Daddy。”

“早,父亲。”

“早。”卡姆斯基捏了捏康纳的耳垂,带有调侃意味地问到“谁是爸爸的乖孩子呀?”

“窝……”怀里的仿生孩子抬起短胳膊,小小声地应和一声,得到了Daddy一个宠溺的吻。马库斯咳嗽了一声,掩饰什么似的撇过了头。

“马库斯也想亲亲康纳吗?”
“我没有,克洛伊。”

——                                   ——
————前方建议不看————
——                                    ——

#早年尚在闭关研究仿生人的卡姆斯基给予仿生人成长模块,进行亲自培养实验,对三个仿生人有了家人的情感。

#研究机密泄露,卡姆斯基遭到袭击,已成长为少年阶段的主警用型RK-800-50违抗指令,自行保护卡姆斯基。

#测试型RK-200在保护RK-800-50时报废,RK-800随之损坏报废。

#RT-600部分记忆储存受损,被卡姆斯基强制关机加以保护

#伊利亚·卡姆斯基成为模控生命CEO,个人口碑不佳,众人一致认为其傲慢无礼。

#卡姆斯基重制RK-200,抹除RK-200测试型记忆,私自保留部分美术向功能,致赠卡尔·曼费德。

#卡姆斯基退出模控生命公司。

#时隔数年,卡姆斯基重制成年型RK-800-51,抹除RK-800培养型记忆,取消RK-800-51主警用型功能,派予模控生命工作。

评论(24)

热度(3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