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正在画AU的时候想到了以前发生的一件事。 

同圈的人用群魔乱舞来描述AU,而我却只看到一份份奇思妙想的爱。

我郑重说明一下,我画AU只是因为我喜欢两个原作(双倍快乐,奈斯√),我不想考虑哪个原作热哪个原作不热这种问题——有什么关系呢? 
有什么不满意可以私信diss我,请不要公开怼我喜欢的任何一部作品。不要妄自菲薄,我圈不冷;不要骄傲自大,我圈不狂。 

我并不喜欢刻意避热度的做法,举贤不避亲,产粮不避热。不感兴趣随我的意,感兴趣就入坑,哪来那么多规矩。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