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女生-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全员向】一群傻子的二十天集训5

在回宿舍之前,基尔伯特突然伸手拉住了路德。

“哥!……”

“别动。”基尔收起平日的笑容,皱着眉抬起路德的左手,直接无视对方的挣扎。
“……已经很晚了……先回去休息……”

“闭嘴,臭小子。”基尔瞪了一眼心虚的自家弟弟,不由分说地翻过他的手腕——左手无名指上赫然一道不浅的斜向划伤,虽然已经不再渗血了,但还是新伤的样子。
“……”
“……”

有点尴尬。

“被刻刀划伤的?怎么不跟我说?”

“……”路德张张嘴,却说不出什么解释的话,只好避开基尔的目光看向别处“抱歉……”
“哟,你知道我会生气啊。”基尔伯特哭笑不得地揉揉路德一头金发,从衣兜里掏出创可贴“明天画画的时候把纸巾垫在左手下,不然会磨到伤口。”

“Ja。”

“我还真不信你,不听话的小鬼。”基尔伯特做了个鬼脸,向宿舍方向走去。

……

“——我不是小鬼了!”

————————————
————————————

王耀盯着本田菊的床铺看了有那么一会儿。伊万看看空无一人的床铺,又看看那人纠结的脸——
决定继续翻看自己的手机。

“伊万”王耀打破了宿舍的沉寂“你说我能不能趁机跟小菊换换床铺?”
“不行吧?”趴得像只熊的某人连头都没有抬“请假之前他连铺盖都拜托朋友弄好了,一看就是占床位的意思。”

“诶呀!算了算了,明天问问老师。”王耀踩着梯子准备爬上自己的铺,却在与此同时听到敲门声。

“谁啊,这么晚了。”王耀不得已又从梯子上爬下来,踩着拖鞋走到门口“谁?有事吗?”

“请问,我可以进去吗?”
女生?

不过这个时间大部分同学应该都不会乖乖睡觉——包括对面走廊的女生宿舍。

反正大家还没有脱衣服什么的,王耀还是决定放她进来好了“哦,可以……”

“不!”

闻言疑惑地回头,伊万惊慌地冲他低吼着,王耀微不可见地颤抖了一下——伊万惊恐的模样可不常见。

“怎么了?”(低声)

“——娜……!”

“那我进来了哦。”得到允许后,妹子的语气突然欢快了起来,房间的门一点点敞开,伊万的脸色却来不能好了。

“哥哥!!”

王耀只来得及看到米白色长发从自己眼前飘过,趴在床上的伊万弹起身来逃命似的往王耀铺上爬。

“……诶哟,是娜塔莎同学啊。”
王耀顺便关上了门,幸灾乐祸看着被拦腰抱住的伊万“有什么事儿下来慢慢谈啊伊万,别把我的铺弄塌了。”

“哥哥哥哥~~~我好想你呀~~”

不是上课的时候见过吗!!

“耀——!救我!救我——!!”
“我不能对付女孩子呀?”
“耀!”

————————————
————————————

……

“……真热闹呢。”
一直窝在上铺的少年捏捏玩具熊的爪子。
『谁?』

“马修啦……”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