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女生-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全员向】一群傻子的二十天集训6

#老师是校长雇的
#助教是年轻的学长,曾经是画室的学生,有些还在念大学。

今早的伊万有点没精打采的,据王耀说是做了噩梦。

“伊万你怎么看起来这么逊啊Hahahahahaha!”阿尔弗雷德对此表示了关心,手里还拿着吃了一半的汉堡……今天早餐不是牛奶面包吗你tm哪儿来的汉堡?!

为了这美/国人的生命安全王耀抢先向前一步,一拳打在阿尔的肩膀上——
“那什么……早上好!”
“疼疼疼疼疼疼!!”

伊万连危险的笑容都没有,直接避开那些女孩子坐到自己的座位上。

“……他怎么了?”短发女孩真·关心地看着状态不加的同学。
“嗯~?”弗朗西斯接过贞德递过来的胶带,回头瞧了一眼,无奈地对她摇摇头“……你呀,还是不要问的好。”
“?”

-昨晚弗朗出门给贞德送保温杯的时候正巧看到进入隔壁宿舍的娜塔莎同学(。

————————————
————————————
“同学们,先放下手里的东西~”安东尼奥微笑着拍拍手,大家闻言都看了过来“我们的老师到了——进来吧老师,同学们都在!”

老师?

教室的门被慢慢地推开来,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那人身上——一个抱着猫的棕发男人。

“嘛~老师也给同学们介绍一下自己吧。”

男人看起来十分慵懒的样子,手中缓缓抚摸着猫咪,头顶上的分叉呆毛似乎微微晃动着。

“……海格。”

……

…………

“……老师好!”“老师好。”“老……老师好。”“…”

真是
简洁不做作呢

“哈哈~海格老师就是这样,但是实力很厉害哦,大家要好好配合老师的指导。”

“别愣在那里,上课了,开始吧。”瓦修不知什么时候站在那里,大家赶忙开始今天的作业。

——————————
——————————

“……”

从刚才起基尔伯特就感觉有人站在自己身后——像幽灵似的一句话都不说。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别回头了,万一是安东尼奥……

“这…里”低沉的声音骤然传来,基尔不由地浑身一颤。一直站在身后的海格老师弯下腰,慢慢抬起胳膊,手指摁着画面上的主体物投影用力一抹“……近实远虚。”

他又在旁边路德维希的画上轻轻一点,再指指基尔的画。
“要…学习。”

路德对上哥哥的视线——向自己拿画板的手瞟了一眼。他表示抱歉地笑笑,抬手示意自己有好好保护伤口。

“嗯,了解!”
本大爷特别擅长学习kesesese!

……

阿尔弗雷德同学就是第二个被盯梢半天的人。

“学习亚瑟是不是?没问题√!”

“不……”海格轻轻叹了口气“认真一点……起形,阿尔弗雷德同学……”

……

呀好烦!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