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女生-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警探组】花吐症1

#花吐症-系统损坏注意 
#我在写什么东西 
#根本不知道会不会有续(。 

康纳的身体踉跄一下,摔倒在对面的天台上——再迟一点他就该从高中坠落。 

目睹这一幕的汉克不管不顾地冲到后面的天台上。 
“康纳!怎么回事!” 

这小机器人的处境看起来非常地不妙,他跪在地上,一只手捂着嘴,另一只手掐在喉间,太阳穴处血红的led灯疯狂闪烁着。 

“康纳!!” 

觉醒之后康纳已经不再关闭自己的感知系统,他感觉到难受、刺痛,仿佛从上面某个部位传来,可他们的内部构造又偏偏与人类不同。 

换而言之,康纳找不到痛苦的来源,只有蓝血从口中不断流出,伴随着口腔中奇异的触感。 

他甚至听不到子弹的呼啸声。 
他听不到汉克的呼喊。 

【砰——】 
【砰——!】 
—————————— 
—————————— 

蓝色的花朵,隐约闪烁幽幽的光芒。 

“这是什么鬼东西?” 

“根据成分检测,这是仿生花,某种不稳定程序下生成,由于最初生成时花瓣尖利,会损坏仿生人部分系统。” 

“损坏?什么意思?” 

“很久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了。”眼前女性仿生人滑过屏幕“第一个出现吐花状况的仿生人被人类认定异常直接报废,并没有相关研究……而根据RK800的情况来看,他的听觉与发声系统已经有了损坏。” 

“我们暂时称这些不明阻碍为“花吐症”。” 

“更严重的是,由于花吐症病毒阻碍,我们暂时无法修复RK800的听觉与发声……” 

“够了!” 
汉克意识到自己有些过激了,他沉默半晌,对仿生人微微点头:“……多谢。” 

“不用谢,安德森先生。” 

【嗡——】 

刚结束交谈的两人不约而同地转头,刚好看到被修复的康纳被工作人员带出。 

“康纳……?”老警察试探着呼唤看上去完好无损的RK800。 
对方的视线落到这边,康纳嘴角弯成温和的弧度,冷漠的棕色眼眸中出现了微微光亮。 

他记得自己本能地避开要害,而待机前另一声枪响应该就是汉克的,人类罪犯不可能像自己躲过一记枪子儿。

康纳朝汉克走来,他张张嘴,看样子想向往常一样叫出搭档的名字。
但奇怪的是,什么动静都没有。 

…… 

汉克看到那家伙眼里有一瞬间的迷惘:他尝试发声,系统却没有反馈,耳边异常寂静。 

眉旁的红黄色不停地交替。 

“康纳!” 

“他听不到你说话”女仿生人轻轻蹙眉“去吧,这个时候需要肢体语言。” 

而汉克早已两三步走到康纳面前,但他并不知道该对这个不知所措的安卓做什么。眼前熟悉的仿生人正睁大了眼睛看着自己,在两人靠近的一瞬间康纳条件反射般拽住汉克的衣袖,仿佛在没有声音的世界里,他抓住了唯一的希望。 

-汉克?汉克?……汉克? 
是嘶哑的机械音。 

被呼唤多次的人终于将其拥入怀中。

评论(4)

热度(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