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女生-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警探组】花吐症2

#边写边想x

天色尚早,汉克将康纳带回了警局,一路上这小家伙不言不语的,对自己夹杂脏话的喃喃自语也没什么反应,就像……毫无生机的机器。 

“艹,我真希望聋掉的是我。”汉克倒在自己办公椅上。 

康纳则从自己的抽屉中拿出了纸笔,将写下的东西给汉克看。 
【我认为人类听力受损会为其生活带来更严重的影响,而且我个人不希望这样。】 

“那你变成聋哑仿生人难道就比人类……你他妈不是……你不是听不到吗??!” 

【我的听力系统正在恢复,只要能接收完整的声波,足够处理相关信息。】 

汉克将眼前的小机器人从头到脚扫视了一遍,叹了口气:“那就顺便关掉……你那什么,感知痛觉的玩意儿。” 

安卓明显一顿,他抿了抿嘴, 
【抱歉,汉克。】他只是工整地写下这几个单词,便画了句号。 

盯着这个句号,汉克莫名地想发火,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哪来的火气,脑海中只有维修人员的告知: 
——「我们检测到他完全开启了自己的感知系统,RK800感知的痛觉会十分强烈。」 

可康纳棕色的双眼透露出恳求,甚至有一种无法言说的渴望,这让汉克觉得自己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 

“算了,你想怎么样就什么样吧。” 
-这气人安卓到底是怎么造出来的。
他想。
而同时他想一个到或许可以帮忙的人。

—————— 
———— 

从那以后,马库斯暂时回到了卡尔家,在里奥从戒毒所回来之前,他想留在这里照看卡尔。 

…… 

“康纳?安德森副队长?”马库斯稍稍一愣,侧身将他们请进屋。 
“嗯……”汉克环顾四周,难得赞许地点点头,语气带些调侃“真是富人的生活环境,赏心悦目。” 

“很荣幸,安德森警官。” 
声音的主人坐在轮椅上,和蔼可亲地对来客微笑。 
“哇哦,科技时代最伟大的艺术家。” 
“媒体的炒作罢了,叫我卡尔就好。” 

而康纳注意到背对门口的沙发上还有两个人—— 

“嘿,康纳~”卡菈和爱丽丝回头,她对这次巧遇感到意外和惊喜。 
“……。”康纳动动嘴唇,但没有回答,只是点头示意。 

“安德森副队长,是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帮助吗?”马库斯看了一眼被卡拉招呼过去的康纳,对汉克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嗯……是关于康纳的……”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觉得有些心虚。 

马库斯眨眨眼睛,回身注视着康纳的背影,汉克大概能猜到他是在扫描——作为耶利哥首领,马库斯做了必要的升级。 

“发声系统损坏,听觉系统损伤。”马库斯喃喃道,眉头随之皱了起来。 

“怎么会?”卡尔推近自己的轮椅,他的神情与马库斯一样充满担忧与不解“康纳是最先进的仿生人。” 
“他中了病毒”汉克望着同革命友人们坐在一块的康纳“叫什么花吐症,他不能说话又听不清。” 

马库斯回过头认真地看着汉克的眼睛——被那双异瞳注视的人感觉有些不自在,他居然从那眼神中看到了——谴责,见鬼了! 
“安德森警官,我们知道你对康纳很好,你很尊重康纳。”这位领袖停顿一下,换上一副请求的神情:“但我希望我们将康纳送到人类那边不是在伤害他。” 

“什么??”汉克对这番话感到不解。 

“请不要误会”马库斯继续说到“你们有关心他平时的状态吗?” 

“……” 

“还是说,你们认为康纳是‘无所不能’的,所以不必过于关心。” 

“……” 

汉克突然觉得,自己该被填满子弹的左轮手枪指着脑袋。

评论(9)

热度(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