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女生-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警探组】花吐症12

#私设-A仿生人可以对B仿生人进行永久性的离线连接,连接需AB双方同意,连接建立后,如B受到损伤,A将立即得到反馈,A方可以通过离线连接大致确定B的位置【卢瑟→卡菈→爱丽丝/马库斯↔诺丝/康纳无连接】 

与诺丝做完交接工作后,耶利哥的领袖在新的仿生人基地中巡视着,这里还有留驻长久的同胞们,他们正在照护那些被袭击的仿生人。 

马库斯的眉头总是皱着,现在愈发地不肯舒展。赛门是受害者之一,他被三个没见过的仿生人围攻,剧烈反抗下手臂关节损伤。 
“他们入侵我的记忆。”赛门忧心忡忡“他们很有可能是在找你,马库斯,一定要小心……” 

大门唰地开启,卢瑟冲了进来,一把抓住马库斯的手腕—— 

“卡菈出事了!” 

—————————— 

—————————— 

马库斯心急如焚地往家里赶。他知道卢瑟与卡菈建立了一种连接,类似自己与诺丝那样。 
而如果卡菈出事,那…… 
卡尔…… 

“卡尔!!”他们撞开大门,马库斯举起手枪做好防御,却看到了他更不愿意看到的景象—— 

“No……”他们看到卡尔歪倒在轮椅上,马库斯冲到老人面前,直接单腿跪了下来,匆忙伸手去探卡尔的鼻息与脉搏。 

还好……  

马库斯咬了咬牙,看向卢瑟怀中的卡菈——【检测,机能运作正常,脑组件紊乱,需要辅助重启。】  

他走过来蹲在不知所措的卢瑟身边,拍了拍大家伙的肩膀,然后伸手放在卡菈后颈上——  

【检测……重新检测……连接修复,重新启动,修复中……】  

卡菈双唇微张,似乎像人类一样在呼吸,卢瑟知道她一定是脱离了危险,暗暗松了口气。  

大块头抬头看向轮椅上的人类:“卡尔他……”他始终对这位保护卡菈和爱丽丝的老人怀有敬佩之情。  

“卡尔没事,心率稳定,只是还在昏迷。”马库斯抿着嘴,小心翼翼地将昏迷不醒的老爷子从轮椅上横抱起来,走向楼上的卧室。  

卢瑟也将卡菈带进康纳曾住过的一楼客房。  

……  
…………  
“这是他们留下来的。” 

马库斯捏着手中的纸条——上面没有指纹,只有模控生命字体写成的一个地址。 

“这是陷阱。” 

“……” 
马库斯的异瞳似乎闪过一种复杂的东西。 
“我——不能再等了,卢瑟,我要去找那些人。”  

“不能再有我在乎的人受伤了。”  

—————— 
———— 
—— 

“汪……” 

奔跑的人停下了脚步。 

—— 
———— 
—————— 

“爱丽丝!”  
卡菈忽地坐起身来,她微微张着嘴巴,眼中似乎残留有某种恐惧。 
等她回过神,终于看到了坐在旁边的卢瑟—— 
“卢瑟!爱丽丝呢?……她…”紧接着卡菈注意到自己正待在本来应该是爱丽丝待着的地方。 

“爱丽丝不见了。”卢瑟覆上卡菈的手背,及时安慰着这位担任母亲角色的女仿生人“她不会有事的……” 

“我要去找她。”卡菈直接翻身下床,将卢瑟吓了一跳—— 
“卡菈!这样太危险了!”  

“我能连接到爱丽丝……我可以找到他……” 

“你不……” 

“卢瑟!答应我!”卡拉坚定地注视他的眼睛,高大的仿生人被她这一下弄得愣怔住了。 
“你比我更强壮、更高大,所以替我照顾好卡尔,好吗?——如果我有什么事,你也可以找到我,不是吗?”  

他想起第一次见到她时,她就是这样坚定地保护着爱丽丝。  

卢瑟犹豫半晌,终于点了点头。卡菈笑了,她在卢瑟的额上落下一个吻。  

“谢谢。”  

———————— 
———————— 
康纳没有赶到卡尔家,他在半路停了下来,乌云笼罩着底特律静谧的街道,与康纳单薄的身影。 

他的LED灯在红黄中交错,最终连接到了马库斯。 

“卡菈怎么……” 

「没事了康纳,我们及时赶到,卡尔和卡菈在休息……但爱丽丝可能被袭击者带走了……」 

“……!” 

「你没事吧?康纳?」 

“我没事,谢谢你马库斯……回头联系……” 
这边几乎是立刻切断了连接,康纳手里拿着一件皱巴巴的条纹衬衫,上面混合着些许的红色与蓝色的痕迹。相扑蹲坐在他面前,它是瘸着腿跑来的——没人知道它到底怎么能找到一个仿生人。 

第一滴雨水顺着仿生人的鼻梁斜斜滑下。 

他捏紧从衣兜中找到的纸条。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