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女生-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上一期:老菊/散人/老鹅】 

-石康 

我要磕爆大当家!!【突然兴奋の患者.jpg】  
太了解他的性格了,闭着眼睛都知道他要搞什么事情,暴力革命就很强 。 
石氏社交模块:见面递根烟谢谢/我又不欠你的凭什么看你脸色! 

-岚康 

周先生您继续。汉克=可爱,我已经被强烈的爱意淹没了,就很OK。老菊有多弯岚少就有多直好吗。(谈了三周目恋爱还行) 

-布康 

我康纳要拿枪!要威胁汉克!还要倒掉他的酒!对不起汉克我完全不想救你! 
倒咖啡?做梦!我这辈子都不会给盖文倒咖啡! 
总裁我错惹不要打我……你你你还让他爆我头嘤嘤嘤(´;ω;`) 
很皮。 

-谷康 

谁安利我谷歌的,我要把他的脉搏器扭下来。

评论(41)

热度(1154)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