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女生-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雷磊/全员/杀戮天使设定】不想起名字了就当通关打塔吧。

●梗玩得飞起(。)

-B8- 
因为忘记了重要的人,所以来到这里接受治疗。 

“?” 

…… 

这里,不像医院。 

-B7- 
那个一直自顾自唱民歌的人,看起来很危险——那是军用铁锹吗?? 

“诶哟?哪儿来的长毛小子?” 

他的眼睛并不大,却分明闪烁着血红的光芒。 

-B6- 

…… 
你是谁? 

“~~是我呀,带你来这里的黄医生。” 

“这栋楼中有六个被邀请来的住户——而最后一位是最危险的哦。” 

脸颊旁的发丝被对方温柔地拂起。 

“至少,不要忘记我……” 

回答他的是嘲弄的笑声与空气中的鲜血。 

「B7,叛变,清除。」 

-B5- 
戴着绵羊面具的小孩子 
却散发着狼的气息。 

“哇~我喜欢你哦!” 

“墓地中有很多朋友,但是都很蠢啊。” 

“你很聪明!可以作为我的师父而死去吗?这样你也能永远地记住我吧?” 

—————— 
—————— 
“黄磊!你出来!你答应我会一起逃出去的!!” 
—————— 
—————— 

-B4- 
琳琅满目的商品。 

“要买什么有趣的玩意儿吗?”笑容有些像松鼠的人,不知什么时候站在面前“——用最重要的东西来换?当然你旁边那个是不值钱的。” 

不要随便就用铁锹砍人啊,红雷。 

-B3- 

疯狂的少年,声称将要断罪世界。 

“鹅鹅鹅鹅~~……”他居高临下,枪口最终指了过来: 
“我看到你的罪行——自私地遗忘。” 

“杀了他啊,你们之中只有一个人能活着通过我的楼层!” 

-B2- 

【最后一位是最危险的哦。】 

微弱的蓝光迷惑人心般漂浮着。 

对方好像在笑。 
“我只想借用一下你的光明。” 

他很自然地伸出食指,金色蝴蝶划破黑暗,围绕他的指尖。 

我看到了,那样难忘的面庞。 

“还有”温暖的光,终于衬出他更加温暖的笑容“我不是最后一个人。” 

…… 

什么? 

-B1- 
“红雷,为什么你明明也丢失了记忆,但从来都不在乎也不痛苦呢?” 

“你……” 

金色双瞳中参杂了点点红光。 
“如果不能拿回自己的东西,不如葬身在这个地方吧……哈哈~你想陪我?红雷?” 

“黄磊!给我停手!——磊磊!” 

【我接纳六位需要待在这个地方的人】 

【他们都遗忘了最重要的东西。】 

———————— 
———————— 

“你知道你刚刚害的我多惨吗??” 

“对不起,红雷……” 

…… 

“算啦~反正以前都是我害你,走吧!” 

———————— 
———————— 
“我的楼层没有设置出口的必要——所以真正的出口,是L的楼层。” 

-B2- 

“L?怎……怎么回事?” 

“……小渤启动了大楼自爆装置。” 

“什么时候爆炸啊?!” 

“一个小时到3分钟不等。” 
“没时间开玩笑啊喂!” 

“没关系,反正你们中有个人需要拿回一切”金黄色光芒重新融入心脏,绚丽的蓝光中看到属于那人优雅的目光“是吗,黄磊?” 

是的。 

-B3- 
“和我走!” 

他在挣扎,眼中贯穿恨意。 

“对不起”无视致命的枪口,伸手环住少年“……对不起傻猪,我没有遗忘。” 

-B4- 
最重要的东西。 

“你的记忆。”红雷第一次看到这人狐狸一样的笑容“我和你做交易,用你的记忆换我的记忆,很公平不是吗?” 

-B5- 
“你们是笨蛋吗!一定是被他的花言巧语欺骗了!” 

“——墓地中的人,已经离去很久很久。” 

“住口……住口……” 

“是你一直在欺骗自己” 
指尖轻轻擦拭孩子脸颊上的泪水。 

“艺兴,我还记得一位导师该尽的责任。” 

-B6- 
“——黄渤不见了!” 

“那边……那边找过了吗?” 
“磊哥!只有10分钟了!” 

“我们先回B2吧磊磊!” 

-B2- 
“看来,你们都找回了重要的东西?” 

“但……!” 

“但是已经没有时间了,你们现在离开也没有什么不好——不愉快的事情总会被遗忘。” 

遗忘。 

不想再遗忘。 

“被接纳的六个人,带有相同的命运。” 

相同的生命,相同的死亡,相同的回忆。 

他笑了,痛快淋漓的笑—— 
“你们这群人可真tm有意思。” 

而大家从蓝色光芒的尽头,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好久不见,师爷?” 

…… 

最后一秒,轻松随困意席卷而来。 

…… 

“磊……!” 

“他没事,只是太累了而已。” 

“红雷!你背着磊哥!” 
“自爆装置开始……开始起效了??……小渤你四不四洒!” 

“闭嘴大傻子!好好背着师爷走!” 

“可是L……”红雷想起什么似的回过头—— 

但他只看到一只蝴蝶、一点蓝色的光芒隐约消失在尘埃之中。 

—————— 
—————— 

这是火焰冲破虚假寒冷的月光后,故事的尾声。 

—————— 
—————— 

“我做了这样一个梦。” 
静谧的露台上,他缓缓地对身边那五个人说着。


●荣磊有之前蝴蝶配图。

评论(5)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