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女生-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全员向】一群傻子的二十天集训3

#软铅——摔一下可能内部尽碎,属于再也削不出来用不了的惨案(。)
#罚速写真是十分实用的套路

阿尔弗雷德很痛心地讲述亚瑟如何从下课一直追杀自己到现在,王耀只觉得这人有点猫病:你不会早点儿赔礼道歉吗?你就是想被追吧??

本来有个遇到阿尔弗雷德就往死里催债的计划,王耀深思熟虑一会儿,还是觉得
——没有成功的可能。

“我们去哪儿吃饭?”王耀把视线从阿尔转移到伊万脸上。

“中餐馆太远了耀,小心迟到。”
“啊啊……怎么这样……”

“嘛,我认识家英餐……”
“非常感谢容我拒绝!”
“喂!”

“emmm去麦当劳吧?我们都到了。”

“……”
众人抬起头,看到硕大的丑叔脑袋印在牌子上。

什么时候……???

王耀撇撇嘴,抬头与伊万对视一眼,露出奸商似的笑容。
“诶,Hero,你带钱了吗?”

“当然。”

“太好了请客吧,当你还我钱了。”王耀呈大佬姿态靠墙掏耳朵“伊万那份儿也算上谢谢,我前天借给你的钱是伊万给的。”
“……”阿尔沉默半晌,转头看向亚瑟。

“嗯?小子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你的债主。

“亚瑟你在笑吧!你绝对在笑吧!”

-今天阿尔弗雷德同学经历了经济危机。

……

中/国人和俄/国人特别给面子,阿尔付账的手都在抖,基本上处于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我不用你请客。”亚瑟拒绝他给自己付钱“赔我摔坏的那几根笔就行了,今晚还有素描作业。”

“素描?”王耀吸了一口可乐“你们已经开始画素描了么?——老师怎么样?”

“老师们都在主校区,明天才会来——现在教我们的都是比较年轻的助教。”

“Hahaha而且,助教先生看样子是很开朗的人,叫……什么来着?”

“安东尼奥,昨天趁查寝的机会向罗维诺搭讪——那是傻笑吧跟你似的。”
“原来亚瑟对一脸傻笑的男人感兴趣啊!”
“你不要说得我好像变态一样!”

信息量好像不太对??

————————————
————————————

直到下午两点二十五分,王耀才正式感受到集训的氛围。

“要——上——课——啦!!”
极具穿透力的喊声甚至盖过了上课铃,第一个打开门的果然还是508宿舍。

“番茄变态!上课铃到底是干嘛用的!”基尔伯特站在门口低吼着,看模样早已经准备好了。

“提醒我喊你们上课用的。”

“提醒我出来揍你的吧!”

其他人听这熟悉的吵闹声都习以为常——这两人虽然目前处于师生关系,但在某些场合算是互掐的死党、算弗朗西斯一个。

路德维希在这场吵闹升级之前将基尔拽了回来。

“让我揍他!”

“哥哥!”

“番茄变态你那是什么眼神?啊??让本大爷给你点颜色看看!!”

“别闹了哥哥!”路德感觉十分胃疼“你才比较吵啊!”

“……”

……
…………

正在穿鞋的费里西安诺疑惑地抬起头:“Ve~?好像听到了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

“什么都没有”罗德里赫略微嫌弃地看了眼受挫的基尔伯特“是他自己在瞎闹腾。”

——————————
——————————

等学生们都到齐后,安东尼奥才将教室的门关上。

“今天你们很多人都迟到了!”瓦修不满地皱着眉,从大家面前走过去“王耀,你今天第一次上课,下次早点来。”

“是……对了,助教您知道我们宿舍的本田菊去哪里了吗?同学们一直没有见到他。”王耀观察到门口那位就是带他选宿舍的小哥。

“哎?你们是几号宿舍的?”

“510。”

“等一下啊……”安东尼奥低头翻看名单“本田菊……因病请假在家,过几天会来的哦。”

还没来就请假??

瓦修继续向前走,在几位迟到的同学面前停下并严肃嘱咐一番:“下次如果迟到,就罚50张速写。”
当他走到诺拉面前停顿一下,声音明显轻柔了下来:“下次早点来。”
“嗯……对不起。”

光天化日之下差别待遇!!

“好上课了,大家准备好各自的东西找位置坐下来,素描照片写生,晚上放学时要完成。”

那还可以?
王耀暗自松口气。

“画不完也没有关系,50张速写。”

才怪!!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