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女生-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法贞】屋顶告白大会——法/国

——【本田菊说,在这个屋顶,喊出自己一直想告白的事情,这就是勇敢。】——

风,拂起他肩膀上的发丝,在阳光下似乎闪耀着金色光芒 。
他将双手搭在栏杆上,俯视下面等待自己的众人。

「——我曾经遇到一位女孩子!我发誓她是如此美丽动人!」
他首先如此喊了出来。

『讲真弗朗西斯遇到的女孩子比菊吃过的盐都多。』

下面有些玩味地躁动一小会儿,但弗朗只是面不改色地继续用大家能听清的分贝讲述着
「我,和她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被人欺负得够惨,躲在角落里。她过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男生,顺口叫了声小哥哥!」

「——喂亚瑟!我不是被打傻了,要注意实际情况!」

「然后……」弗朗抬手,将遮挡视线的头发捋到脑后「她说要帮我打架,哥哥当然不是很同意啊!怎么能让一位女孩子做这么粗暴的事情呢?伊丽莎白你不要激动,她的情况和你不一样!哥哥没有说你粗暴啦!」

……

「可是我被她强行拉过去了,当时的上司明明害怕得脑子都不清晰!被这位女孩一句“是神的旨意”糊弄了过去——女孩子!果然有点狡猾!」

「最掉面子的是我在她眼里好像母亲可怜的孩儿一样??她这么说过!」

下面一阵哄笑,也是不给他什么脸。

『她是谁呢?弗朗西斯!』

「你们猜啊——!!」

『噫——!』

弗朗西斯跟着笑了,他比其他人笑得更开心,好像十分豁达的样子。

「我希望她不会介意——那位女孩的名字叫贞德!」

周围骤然间安静下来,只能感受到屋顶上的他唯一的欢乐气息——
「贞德!」他点点头,眼眸中不见底的温柔「她告诉我这美好的单词时眼中闪烁坚毅的圣光、嘴唇弯成最美的笑容——那么那么多岁月中只有她,让我想起自己存在的意义!」

「我爱那位勇敢的女孩,就像她用自己的方式爱我一样。」

「她死去的那天,我就站在烈焰中,那么灼热的东西避开我的身躯,吞噬了我面前的她。」
屋顶的风更大了,长长的金发掩住了弗朗的面庞,但他这次却不再捋开它们。

……

弗朗张张嘴巴,却没有再说出什么话来。

站在这么高的地方只会让人的脸颊感到寒冷。

……

「谢谢,这就是我全部的告白!」他用开头的声音做了结尾,转身离开了大家的视野。

只是,不知那种轻快的语气下、那副原本平淡的面容,此时此刻究竟是什么模样。

——————
——————

https://米英

https://普独/亲子分

https://露中

评论(2)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