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女生-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搭档组】片刻平静

-初设托 

列车门在某一站打开,白色皮鞋踏进车厢内。 
他的本意是暂时离开喧闹的场地,随便寻个安静的地方待一会儿——于是他看到了八辈子不会有乘客的导游列车。 

“欢迎……乘坐?” 
埃克托盯着德拉库斯的眼睛就那么几秒,之后毅然回头。 
“我们刚才讲到哪里了?哦永远不要忘记家人——” 

“埃克托——” 

“问题留到最后问,这位乘客。” 

车上只有两个人,德拉库斯想打断他迫真的演技。 
“埃克托。” 

“……只有家人可以让我们在这里长久地生活下去。” 

他不想跟这位列车员继续装孙子,德拉库斯从门口迈进过道,一步步接近埃克托,对方却有意地往后退。 

“这座城市……” 

“有很多名人故居?” 

“有很多的名人故居——…” 

德拉库斯没错过对方暗自骂了一句脏话,不过他不介意,因为埃克托一个不慎绊倒在身后的椅子上——让一步步紧逼的人有机会立刻俯下身,将左手手撑在埃克托身后的椅子上。 

德拉库斯看着埃克托的眼睛,他从里面看到一点点恼怒。 
“你干什么?你不能随便找个地方坐下然后等到站吗?” 

“说实话,我并没有站可以到。” 

“那你能从我身上起来吗?欧内斯特。” 

哦,你还习惯叫我欧内斯特。 

德拉库斯眯了眯眼睛,他突然想起自己是不是根本就不希望遇到他才对? 
算了吧,顺从骨髓,他早想见他。 

“埃克托。” 

“……哦。” 

德拉库斯笑了笑,他把左手拿开,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还没等椅子上的骨头架子起身,他又把右手抬起—— 
“你什么毛病——!” 

“嘘……” 
他并不担心,他过于了解埃克托。 
“不必这么对我吧,埃克托?” 

“那你怎么对我?你明明知道那些……!”他似乎要吼出来了,却生生咽了下去“算了,这都已经对我不重要了。” 

德拉库斯满意于自己的搭档并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管他呢,他说不重要。 

埃克托伸手,推了德拉库斯一把,但他发现这人不太想离开的样子。 
“起开。”他使劲儿推开德拉库斯的手臂,然后立即站身来,用背影对着自己的老朋友。 
“既然没有观赏兴趣,就请你下车吧——别让我出现在你面前行不行?我求你了?请?” 

“那好”德拉库斯有点想笑,他绕到埃克托面前,打量着这个不怎么开心的小列车员“埃…里维拉先生,请你带我看看这座城市,好吗?” 

“你到底有什么毛病了?” 

“拜托了。”德拉库斯突然上前搂住埃克托的肩膀,以至于他甚至没有反应过来,只是呆呆地站在原地。 

“拜托了……” 

他才发现,德拉库斯身上散漫着愈发明显的酒味。也许从他上车那一刻已经醉了吧。 

真可笑,埃克托。 

“这座城市……”

评论(1)

热度(1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