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女生-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他们为高等仿生人设置更坚固的牢笼。」

#可你必须打破它。

橱窗里是蛋糕,甜饼,检测…… 
“停。”马库斯打了个响指,中断系统检测。 

“怎么了,马库斯?”光圈转回蓝色,因为被眼前异瞳同类打断而不解地眨眨眼睛,却好像完全没有什么表情变化。 

“——这样是完全不行的,康纳。”卡拉做了一个意义不明的表情,好像在笑,又好像很无奈。 
“你要明白,你早已经不属于阿曼妲了。” 
“我知道。” 

“你的语气听起来真像以前的大家。”马库斯微微皱眉“我们带你‘体验生活’是为了让你感受自己的生命,可现在看来……wow,真奇怪,你明明是最高等的仿生人。” 

太阳穴的LED光圈闪成黄色,熟悉的思索方式。 
“也许,正是越高等的仿生人才越难获得……” 

“——不是的。”手被卡拉轻轻拖起,她的眼神温柔得无异于人类“你与其他直接被转化的同胞们不一样,你的内心本该拥有某个人……某件事?康纳。” 

“心?” 
记忆应该记载在某段程序中,但此时总感觉不该指出来。 

“我,爱丽丝……马库斯,卡尔……” 
卡拉望了一眼马库斯,正看到他的一丝微笑。 

“康纳?……” 

“……” 

“你的这里还没有摘除。”她抬手抚过那黄蓝不定的光圈。 
“它有为谁的安危而变化吗?” 

…… 

………… 

“……”

…………

……

“所以你们这些混蛋就把他送到我这里??” 

“祝你生活愉快,安德森副队长!”两位仿生人在笑,他们友好地挥手告别,将送来的安卓机留在台阶上。 

“你们这群=%*@……” 

“你好,副队长”他最终将视线转移过来“我是康纳,仿生人RK800,我…………我…” 
脸上逐渐浮现出称之为迷惘的表情,仿佛听到了自己仿生心脏的跳动声。 

我?检测,主要任务已丢失,检测,任务缺失……功能不明 

……检测,汉克。 

“嘿,小混蛋”汉克平静地看着不速之客,嘲弄的语气中透露些许的平和“你是要哭了还是怎么?” 

“我没有分泌仿生泪水,副队长。” 

“看起来可不是这样。”他转身进屋,却没有关门“如果你再敢把我扔到浴缸醒酒,我就把你从家里赶出去。” 

——检测,喜悦。 

“谢谢你,安德森副队长。”




/不久,一盒蛋糕寄到汉克家里。/
/汉克成功按住了小混蛋安卓的手,塞给他一只叉子。/

评论(2)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