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乔丹

cn-上官轩-女生-kl1450617245
盾铁/超蝙/绿红/汉康/普独/露中/茂灵/悟贝/刀进/萨杰/
coser/画手/文手
-灯戒给予我意志-

【警探组】花吐症8

#我怀疑他们当初给你安装了戏精模块.jpg 

“……” 
“……” 

生锈的门嘎吱打开,看到人影的一瞬间,两人同时转身退到门后面。 

“——谁?” 

他们怎么都没想到,会在这种鬼地方撞上任何一个人。 

汉克暗自咬牙,拿起手中的枪,将康纳推在自己身后,示意他先逃走——却被这个脑子不知道运行点什么的安卓一把推倒在一旁货架下,然后我们的安德森副队长身上被轰隆当啷扔了一堆箱子。 

“嘘……” 

安德森在骂出Fuck第一个音的时候闭上了嘴。 

女仿生人从杂物间走出来,看到一个穿着黑色衬衫的白发的男人大大咧咧地低头跨过一堆凌乱的东西,正好听到他骂出一句:“Fuck.” 

“你……” 

这个人抬头看过来——他白发上混杂一缕黑色刘海,看到自己时露出惊讶的神情。 
“嗨,琳娜小姐!” 
感谢身份牌。 

“你认识我?”她狐疑地打量着面前面容英俊的仿生人,不过对方的行为就像她当时进来时看到的其他同类差不多,都是冒冒失失的家伙。
“当然,我上船时见过你——我叫——苏米(Sumi).” 

-这不是女生的名字吗? 

“……” 
琳娜看着这个一脸无辜笑的家伙,他眉旁蓝色的LED一闪一闪的,好像心情不很错的样子。 

…… 

“苏米?你怎么跑到杂物间来了?” 

“我在走廊里看见两个人类被仿生狗追着到处跑,想跟上去看看,但是好像跟丢了——我听到这里有什么声响,就顺便过来了。”‘苏米’歪歪脑袋“——是你在这里啊。” 

“哦……他们。” 
她笑了笑,看样子是相信了眼前的同类。 

“我也是听到有什么动静……”她望向微微敞开的侧门。 

“哦,那可能是这里的什么破玩意儿又倒了吧。”他几乎是厌恶地看着脚边一地东西“刚过来就差点被砸到,这破地方真令人讨厌。” 

“是啊…但我们没有办法,只能暂时待在这种地方了”琳娜无奈地耸肩“这个时候我们只能依靠卡尔森。” 

-卡尔森。 

“嗯哼。” 

“抱歉,我最好还得收拾一下这里——” 

“得了,这种活儿还是我来吧,我记得你还有自己的任务?” 

琳娜愣了一下,觉得这人说得也有道理——擅自离守太长时间可是在给自己找麻烦。 
“那麻烦你了,苏米。” 

…… 

………… 

……………… 

“哈,苏米?” 
几乎怀疑自己被遗忘的汉克推开身上的一堆东西,很没形象地从一堆物件里爬出来,正好看见眼前这个像街头不良少年一样的仿生人。 

“我们可以走了,安德森副队长。”他伸手拉起自己的搭档,还是那个一丝不苟执任务的样子。 

“……你还能变发色?”他突然觉得自己一点都不了解自己的仿生人搭档。 

“这是所有仿生人的基础功能之一,为了随时适应人类的喜好。”康纳白色的发丝由前往后渐渐恢复成熟悉的深棕,外表看上去依然是认真冷酷的康纳警探。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发色变回去的时候,汉克还看到一瞬的蓝。 

“而且,我可能得到了更多的情报——” 

—————— 
—————— 

【警……检测…防火墙已加固……】

评论(3)

热度(158)